系统功能列表>系统功能

外观玩法

2019/12/10新笑傲江湖手游官网

一、外观说明

行走江湖,没有一套“拉轰”的外观怎么行?

《新笑傲江湖》的外观系统分为时装、易容、坐骑、染色4个部分,可以通过兑换、购买、其他系统激活等方式获得相应外观。

玩家获取漂亮的外观后除了赚足回头率外,更重要的是会增加一定的魅力值。每一次对外观的更改都会增加角色的魅力值,提升角色的魅力等级,提升后可以永久增加玩家的气血、攻击、防御属性。

图片: 1.jpg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二、外观系统开启条件

①时装外观、易容、眼睛染色在玩家1级时自动开启;

②时装染色在玩家8级时通过主线任务开启;

③坐骑在玩家18级时自动开启。

 

三、外观系统介绍

1、 时装

①时装分为衣服和武器。衣服的获取方式较多,有些是条件解锁,有些是要物品兑换获得。兑换物品的消耗数量决定了兑换衣服外观的时长。

②武器外观则由兵器谱系统决定,兵器谱中解锁的神兵外观会在这里显示,并可进行更换操作。

2、易容

①易容包含了发型和脸型,可以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绑元或者“吉光片羽”进行解锁。

②吉光片羽获取途径:活跃奖励、四季商会。

3、 坐骑

①坐骑分为单人和双人坐骑。玩家可通过达成一定的条件,或消耗雕鞍、元宝等解锁相关坐骑。获得坐骑后,除了增加玩家的移动速度,也可以增加玩家的魅力等级。

②雕鞍获取途径:活跃奖励、四季商会。

图片: 2.jpg

4、 染色

①染色即是对衣服、发型、眼睛颜色的调整,该系统准备了十分丰富的染色方案,玩家可根据自己喜好随意调整。

②染色分为随机染色和固定染色:随机染色会消耗一定数量的“随机着色剂”,对当前部位随机生成一套染色方案。随机着色剂获取途径:门派修行、五毒岭探秘、侠义商店、刀剑如梦。

③固定染色会消耗“着色剂”,玩家可自由调整染色配置方案。可调整的染色维度有颜色、饱和度、灰度。若玩家纠结该染何种颜色,不妨看看系统给出的推荐方案哦~

图片: 3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