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统功能列表>系统功能

师徒玩法

2019/12/10新笑傲江湖手游官网

一、师徒系统概述

行走江湖若是有师傅“罩”着可是一件幸福的事情,又或者桃李满天下,深藏功与名,亦是快哉。

在《新笑傲江湖》里,少侠达到一定等级便可进行“拜师”或者“收徒”,与师傅或徒弟们共探缤纷的江湖世界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图片: 1.jpg

二、师徒玩法介绍

1.      开启等级:在世界等级达到62级后,32级及以上的玩家可进行拜师,62级及以上的玩家可进行收徒。

2.      少侠同时只能拜1个人为师,同时可以收4个弟子。

3.      师父可以修改师门成员的别号,别号可在师门界面展示。

4.      与师父或弟子共同进行师徒玩法将获得桃李值、名师经验/弟子经验。桃李值可用于在师徒商店中兑换道具。经验可用于提高名师等级和弟子等级,等级提高后将解锁师徒商店中的更多商品。

图片: 2.jpg

1)     传道授业玩法:师徒共同完成多次一日游、江湖话本、寻龙探宝玩法,根据完成次数可获得奖励。

2)     同心一意玩法:师徒共同进入洛阳书院,击败偷书的松树,收集特定文字。并使用收集到的文字回答本关问题。仅有师父可以看到本关的问题题干,仅有弟子可以提交本官的答案。需要师徒通力配合才能顺利通关。

3)     锦衣玉食玩法:师父与弟子一同收集食材,制作菜品。每道菜的食材都有一个完美配比,师徒需要尽量保证收集到的各类食材符合这个比例。每道菜的食材有一个最低提交数量,只有达到该数量才可进行提交。每次锦衣玉食玩法可以制作两道菜,两道菜的奖励单独结算。

图片: 3.jpg

5.     弟子分类:

1)     见习弟子:拜师后自动成为见习弟子,需要完成拜师礼方可成为正式弟子。见习弟子无法进行师徒玩法,解除师徒关系不会受到惩罚。

2)     正式弟子:完成拜师礼后成为正式弟子,可以进行师徒玩法。